一个靠画画登上福布斯排行榜的女孩 真的太牛了!

分享到: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现居纽约的香港人倪传婧,是登上2014年福布斯艺术榜最年轻的插画师,她的插画作品被喻为“用东方的色彩展现了西方的哲学”,那年她25岁。

 

 

 

 

 

 

 

 

 

 

 

 

 

在完成第一件作品的时候,倪传婧那时20岁,还在罗德岛设计学院念一年级,她的作品受到导师克里斯 · 巴自利(Chris Buzelli)的注意,并把她推荐给自己的妻子,资产国际(Asset International)出版集团,主办者杂志(Plansponsor)的创意总监秀珍 · 巴自利。“她让我为她主编的杂志创作一幅插画,于是我就开始了之后长达6年的合作关系。”倪传婧笑着说。

 

 

 

 

 

倪传婧的专业导师克里斯 ·巴自利,不仅给予她第一份工作,也是对她影响最深的人。当她茫然考虑着未来,担心成绩的好坏,以及同学的竞争,还有“画的是否专业”这一大堆问题的时候,克里斯让她清晰的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画画的原因。克里斯经常对她说,风格是绘画中必须存在的,就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一样,每个人的绘画风格也都会不同。这让倪传婧意识到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是最重要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