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女人男人一定不能要 有多远躲多远吧

分享到:

女人要学做聪明的女人,懂得男人的进退,也懂得给自己储备后退的路,把握男人不是只抓住他的胃就可以了,更重的是要让这个男人心甘情愿的为你掏腰包贴心肺。

一、大手大脚,不懂得管理家庭经济收入与支出。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个家庭有一个人大手大脚都可能会有被生活所迫的那么一天。一个男人如果大手大脚,一个家庭就有可能会出现危机感。一个女人如果大手大脚,男人有再多的钱,有再大的能力都不够她花,找到钻石王老五,那也不一定够她败。

有质感的女人能清楚的知道花钱花出来的价值,除了花了钱,还能把一块钱变成两块钱存到卡上去,这样的女人肯定能旺夫。

二、不支持男人的社会交际,甚至破坏他的交际圈。

男人需要傲气,需要面子,需要成就感。女人如果不支持他的交际,等于直接把他禁锢起来,久而久之,他的圈子就会不断的缩水,他失去的可能不只是他的朋友,还有可能是机遇。交际,还包括异性,女人如果在这方面放不开,就是自寻烦恼。

男人需要异性和同性的朋友,朋友多了,事业上机遇就多了。束缚他的交际圈,很有可能就是断他的发财路。爱他,就放开手,让他去为了你拼搏,让他有成就感的生活着。

三、在朋友面前泄漏男人的隐私,损害他的面子。

男人的脸,比他兜里的信用卡重要。一个男人可以给你一张信用卡,但决对不允许你在背后说三道四。爱在朋友、同事或者家人面前泄漏他隐私的女人,是不会取悦男人的女人。男人有的时候需要的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更需要是一个善解人意守得住秘密的妻子。

在外损害男人面子的女人,实际上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同时也是损害男人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价值。

四、无法独立,整天都渴望男人陪在自己的身边。

一个独立的女人充满了魅力,但如果一个女人不独立,那么将十分可怕。男人喜欢独立的女人,因为独立的女人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充实自己。

思想上不独立的女人,经常在男人面前念念叨叨,很有可能会导致矛盾产生。时间久了,男人也就没有心思好好工作了。一心只贴在女人身上的男人,必有近忧。想要很多很多的爱,那么就离他远点,他会带着更多的爱和关心来找你的。

五、疑神疑鬼,什么事情都要男人交代。

女人天生对爱情要敏感很多,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有可能会导致她情绪化。男人回来晚了,她要问,男人喝酒了,她要问个清楚,甚至男人出去吃了个饭,她也要问和他一起吃饭的人是男是女。

长期的疑神疑鬼,只可能让男人崩溃,他还有什么心思和你一起好好生活,一起策划未来?爱他,就选择相信他吧。

六、做男人的老板,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家务需要两个人一起去承担,要任何一方来完全承担家务都是影响家庭和谐的做法。聪明的女人,懂得分配任务,在自己做家务的时候,同时也叫上他。绝非自己坐在那看电视嗑瓜子,吩咐自己的男人去倒茶。

当一个女人在家调养出一个办事员的时候,他在外也很有可能就只是一个办事员。别在生活上打击他的积极性,让他积极的生活着,比捡到一个聚宝盆更有用。败坏男人生活性质的女人,比扣掉他的信用卡更让人可怕。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