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总会和对自己最好的那个人胡闹 因为知道他会一直都在

分享到:

1、当一个男人同时对两个女孩子有好感时,他更爱谁取决于谁更不爱他。这是传说中的犯贱心理学

2、女生最讨厌听到的话,深表同感:

“不是早和你说过吗?”

“随便。”

“以后再说。”

“你自己看着办。”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没办法对你。”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你想多了。”

“那就这样吧。”

“恩。”

“无所谓。”

“算了错了行吧。”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3、那个人突然不联系你了,很正常;那个人突然又联系你了,也很正常,这什么也不说明。

这句话就如同,别人访问你主页并不代表别人想念你或者对你感兴趣,也有可能别人正在给身边人举例解说什么是傻逼。

4、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任恋人和ta的新欢在一起,请不要心酸。不想输就记得妈妈说过的话:“因为自小我们的妈妈就教我们要把旧玩具,捐赠给比自己更不幸的。

5、原谅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 所谓的百毒不侵,也不过是人麻木的表现。

6、[白痴定律]永远不要和白痴争辩。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7、[墨非定律]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 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 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 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8、心理学上说。人们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你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胡闹是一种依赖。

10、[自我保护心理]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态度冷淡,而对于自己讨厌的人却非常热情,即采取与意识相反的行为。当遇到使用压抑法已经无法处理的强烈感情时,人会采取反向行为来进行自我防卫。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