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苹果太简单了!你知道这样切又快又可以长时间不变色吗

分享到:

你肯定想吐槽说,切苹果谁不会,还能聪明到哪去?但是下面要教你的这种神奇切苹果方法,既快速又可以长时间保持苹果不变色哦~

首先将苹果大头朝下,就是把较大的那一面放在切板上,因为这样会比较稳,不容易切到手指。

接下来,与传统切法不同,我们不从苹果中间下刀,而是将苹果切成井字形状,这样就可以将苹果核直接切出来。

 

如果不马上吃的话,可以将苹果恢复原状然后用皮筋固定,这样可以保持三个小时苹果不变黑。

这种方式切割后,苹果可以保存更长时间。

3个小时后。如果你要保存更长时间,比如你想带去办公室吃,可以在家切好后,在苹果肉上喷一些柠檬汁,再用皮筋将苹果固定好。这样保存八个小时后,苹果看起来非常新鲜,完全没有变黑。

喷一些柠檬汁在苹果肉上。


 

8小时后,喷了柠檬汁的苹果肉看起来更新鲜。另外,这个切苹果的方法比传统方法快4倍。

左边是传统切法,用了大约49秒,而这种切法只用了10秒。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