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听说长发女生与短发闺蜜更配哟!

分享到:

每年一次的三八女(fu)神(nv)节又到了,小编的一众儿闺蜜们正嚷嚷着要来找小编拍美美的风景照。小编默默在网上搜索合适的景点,然后就看到……

听说,长发女生与短发闺蜜更配哦!

其实,除了那些手脚冰凉的,爱穿球鞋的,性格内向的女生外,我们的长发妹纸也是从上辈子折翼而来的天使呢……所以每一个长发女生,都有一个短发闺蜜保护哦!

中国好闺蜜就是:你不剪,我不留


阳光正好,风景正茂,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一不小心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憋看我,看图!)

再pia一张

看到这里,一起外出时长发女生与短发妹纸的角色定位其实已经很明显了。超大行李箱有没有?既当闺蜜又当男友有没有?小编一边默默心疼着短发妹纸,顺便撩了下自己的长发……



短发闺蜜是吧?我也有!小编已经请好假收拾好行李在找短发闺蜜的路上了。另外,小编再次好心提供女生节拍照TIPS:除了闺蜜长、短发搭配外,风(yan)景(zhi)也很重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