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时间对你来说是把什么刀?

分享到:

很多人都说流光容易把人抛,时间是把杀猪刀,在容颜上刻下道道皱纹,令人唏嘘。不过也有的人经过时间美容刀的打磨,反而变得更加好看,更加有气质,更加美好。不知道时间对你来说是把什么刀呢?来测测吧。

1、你的对于历史有一定的兴趣吗?

是的——转2题

不是——转3题

一般——转4题

2、对家人撒善意的谎言,你会感到心安理得吗?

是的——转3题

不是——转4题

看情况——转5题

3、你现在很想抓紧很多很多的东西?

是的——转4题

没有——转5题

一般多——转6题

4、你想让自己变得更优雅一些吗?

是的——转5题

不是——转6题

一般——转7题

5、你比较喜欢跟下面哪种人结交成好友?

开朗话多的——转6题

安静内向的——转7题

双重性格的——转8题

6、当别人问你不想回答的问题,你一般如何对待?

沉默——转7题

说谎话——转8题

转移话题——答案A

7、如果去拍套婚纱照,你最喜欢在下面哪个场景中拍?

油菜花地里——转8题

夏天的海边——转9题

银杏叶落时——转10题

8、没有情人的你情人节会选择在哪里度过?

宅在家里——转9题

去参加单身聚会——答案A

一个人在外面溜一溜——答案B

9、你觉得下面中国神话中的哪个女性角色,最不幸福?

三圣母——答案C

织女——答案D

嫦娥——答案A

10、下面几个词语,你最喜欢的是?

万紫千红——答案B

万水千山——答案C

万家灯火——答案D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砍柴刀

你是属于比较现实的那种人,觉得时间那么短,虽然要好好享受生活,但是也得要努力赚钱才有资格享受生活。时间对你来说就是一把砍柴刀,你越用越锋利,越砍柴越多。由于你对工作都很认真,一心扑在工作赚钱上面。时间一天天过去,既赚到了钱,又发觉生活过得十分充满,两全其美。

B、杀猪刀

时间对你来说,就是一把杀猪刀啊。你本身就是容易想很多的人,不管是在感情中还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感情中,很多事情很多人都能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你最不能经时间的摧残了,过不了多久就会感觉到老。不光是生理上,还有心理上,你也容易老,一点儿也无法年轻起来。

C、整容刀

别人家的刀是杀猪刀,而你的刀则是整容刀。很奇怪呢,时间的流逝完全对你不会产生什么负面的作用与影响。你是那种年纪越大,越会感觉到自己的人生是宝贵的,要好好把握当下。这样的你气质是越来越沉淀起来的,变得更加优雅,更加懂得体贴人,照顾人。时间对你是整容刀哦。

D、切菜刀

对喜欢玩乐的你来说,时间对你来说就是一把切菜刀,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你可能不喜欢自己的外表,真爱不是美女美男,也不是金钱,但是对于美食,你是真的算真爱啊。你觉得不管自己有多糟糕的心情,只要一用美食填满自己的胃,你的心灵就不会空虚的。时间对你来说还真是一把切菜刀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