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你待1秒会发9张自拍

分享到:

毛里塔尼亚的非洲眼


非洲眼即撒哈拉眼,位于毛里塔尼亚,有着奇特的同心圆地貌,自空中俯瞰,宛若一只蓝色的巨眼。

印度骷髅湖

Roopkund是印度境内喜马拉雅山的冰川湖,海拔5029米。冰雪融化之时,便是数百块人骨惊现之时,有的人骨可追溯到公元850年。

印度德里铁柱


古老的德里铁柱高7米,重6.5吨,据说为纪念旃陀罗·笈多二世而建,历经上千年风吹雨打,却没任何生锈的痕迹,其抗腐性引起了世人的关注与惊叹。

日本与那国岛海底地形


与那国岛的海底地形,拥有大量规则的巨石群,既有上一个冰河时期的遗迹——很细的砂岩和泥岩,又有似被人工切割过的岩石,还有道路、台阶等形状。到底是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人工的精心雕琢?不可思议的景象让人又赋予了它另一个名字——水下遗迹。

美国死亡谷漂流的石头


在无人类与动物的介入下,死亡谷的岩石居然能沿着山谷漂流而下,转弯时形态各异,还能“路过留名”,留下走动的痕迹!其推动力是什么,移动速度为多少,一切都还在探究中。

秘鲁纳斯卡线条


意大利圣弗鲁托索海底基督

在圣弗鲁托索湾水下17米的地方,矗立着一尊约2.5米高的铜制基督雕像。雕像中的基督神情安详,展开双臂为世人祈祷,是和平的象征。

哥伦比亚黛儿萨托酒店

树枝在一度宏伟的房间蓬勃生长。1928年黛儿萨托酒店开业,为富豪游客参观特肯达马瀑布提供了诸多方便,但20世纪90年代,酒店关门,黛儿萨托遂成为荒废的酒店。

墨西哥益吉天然井


益吉天然井,玛雅人的祭奠圣井,世界着名的岩溶塌陷坑。为了得到雨神的赐福,年轻男子和女子会被当做祭品扔如井中溺死。当然了,现在的圣井已变成备受游客青睐的天然泳池了。

克罗地亚金角湾海滩


金角湾海滩又叫尖角海滩,绵延的尖角一路延伸至海洋,经年累月地经受着海浪的侵蚀。海滩长达530米,最后消失在温暖清澈的亚得里亚海里。阳光、沙滩、风帆冲浪……独特的它一定能带给你独特的享受。

希腊天然泻湖吉阿拉


吉阿拉塔索斯是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天然泻湖,镶嵌于大石之中,仿佛一个泳池。湖水温度略高,非常适合游泳。

萨摩亚群岛托苏阿海沟

托苏阿原意是“巨大的游泳洞”。据说托苏阿海沟是熔岩气孔靠近海洋的边缘调适潮汐而形成的,深达30来米,必须借助长梯才能抵达这个天然泳池。

挪威布道岩


挪威峡湾罗家兰郡的丽榭峡湾上,有一座酷似讲道台的大山,俗称“布道岩”。其悬崖高达604米,悬崖的顶端面积则达625平方米,地形平坦,是挪威很著名的游客观光地。与之遥远相望的是一马平川的谢拉格高原,它的面积达600平米,可能是10000年前融冻时期形成的。

瑞士莫瓦桑坝


莫瓦桑坝位于瑞士西南边境,罗纳河支流德朗斯河上,为混凝土双曲拱坝,是世界上第八大最高的水坝。大坝高250米,长520米,需水量达2030000立方米。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玻璃海滩


玻璃海滩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小镇附近。小镇居民将垃圾倾倒在海岸线,久而久之,便形成了大量海洋玻璃聚集在海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