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恋爱烦恼千万不要找这样的人 否则一定会更麻烦

分享到:

「要商量恋爱上的烦恼,通常是找朋友比较多」像这样的人,我想应该满多的。而依每个人不同,我想也有人是向母亲或姊姊、妹妹等等商量的。有可以商量的对象在身边,对于恋爱的进展是非常有帮助的。恋爱这东西,些许的时机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当身处于恋爱中时,不知怎地判断力就是会变钝。所以,要接受自己所信赖的人所给的客观建议,才会比较容易得到幸福对吧。

然而,就算是女性朋友们或是你的母亲,视情况也有可能会妨碍你的恋爱。在这次专栏中,我想要跟大家解说,什么样的人可以和她商量,而什么样的人不行。

1.去找她本身现在很幸福的人商量吧!

如果身边有个可以断言说她自己「现在,以女人的身份过得非常幸福」的人的话,不管是单身或已婚,都务必去找她商量吧。

必须注意的是,事实上并非如此,却拼命幻想「自己很幸福」的人。这种人很容易逼迫你要接受她自己那「我觉得应该要这样」的意见,所以须要稍微注意一下。当你在心理上感到脆弱的时候,说不定就会自暴自弃任人摆佈。

2.拥有不寻常的经验值的人

恋爱经验很丰富的人,也值得去找她商量看看。我相信,累积了许多的经验,代表比较不会抱持「我觉得应该要这样」这种固执的观念,所以对于你的烦恼,应该也比较容易提出像是「虽然也有人会那样想,但我是觉得这样做才能得到幸福啦」像这种客观的建议吧。

好了现在我们明白「找她商量才好的类型」是「本人很幸福,又不太会抱持非怎样做不可的固执观念」的人,然而也存在有别找她商量比较好的类型。恋爱经验少,且现在并不怎么幸福的人……像这种人就不用说了,还有就是以下这种人,应该也尽量不要找她商量比较好喔。

3.很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太过在意週遭的人对自己的想法的人,基本上不要找她商量比较好。这种人有时候,比起「你幸不幸福」更加在意「以世人的标準来看是如何」,而会以这个基准为主来考虑答案。如果符合世人的标准的确会使你幸福,那也就算了,但若不是这样的话,你就会得不到应得的答案。

在找某人商量之前最重要的,是你要去面对「你自己想怎么做」这个答案。因为恋爱的型态有各种各样,而妳幸福这点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人可以帮助你导向幸福,那务必要找她商量看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