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眼镜! 这些奇怪的厨房用品你能猜到是干嘛的吗?

分享到:

厨具推陈出新,外形多变,单看外表实在令人猜不透用途。英国商店售卖一种塑料制厨具,外形设计成一条橙色的鱼,鱼嘴比普通的都要大,令人误会是玩具,但其实是蛋黄分隔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利用这个蛋黄分隔器,打蛋时只需先轻捏一下鱼身,把鱼嘴对准蛋黄,一松手便可完美地吸出蛋黄。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报道还介绍一种外形如树叶般的厨具,上有4个圆孔,看似削皮器。但其实只需把蔬菜套入圆孔再拉出,便可把茎部和菜叶分离。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图这件厨具看起来像黑色的的塑料打蛋器,其实它的顶端是一个活塞,按下活塞,下面的的小钩子就会张开,中间的杆子会掉下去。人们可以用它泡茶,按压茶包,捞出茶包等。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银色的大珍珠?从外形上看,它确实是一颗大珍珠,但是仔细看,它的顶端较锋利。其实它是一个剥水果的道具。我们可以用它尖锐的顶端戳开果皮,然后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