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睡觉时脸被蜘蛛咬了一口,几天后差点毁容!

分享到: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看到蜘蛛的身影,虽然蜘蛛的种类有超过3万5千种,可是只有很小一部分是有毒的。据统计一般家中常见的品种都是对人类无害的,可是千万不要这样就觉得在日常生活中不会遇到毒蜘蛛。

▼最近才获得美国选秀节目「The Voice」第八季亚军的梅克汉(Meghan Linsey),在今年2月时突然停止在网上网上更新动态。

▼过了几周,她终于在脸书透露自己消失多日是因为脸部被蜘蛛咬伤了。

▼她也描述事发经过,原来某天早上她醒来突然感到脸上有刺痛的感觉,举起右手发现手上有一只死掉的蜘蛛。让她推测应该是在睡觉时,被这只蜘蛛咬伤,然后被她下意识用手弄死了。

▼由于脸上的刺痛让她非常担心,于是她将蜘蛛的尸体装在一个袋子里,准备带去给专家看这蜘蛛是否有毒。

▼过了几天后,她的脸部出现了肌肉痉挛、长疹子的情况,被咬的伤口附近的肌肉组织都死亡了,让她必须待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时的状况让她以为自己从此就「破相」了,幸好经过治疗休养之后,皮肤已经渐渐恢复了,如今只剩下淡淡的伤疤。

▼而那只蜘蛛也被确认为棕色遁蛛,是一种在美国恶名昭彰的毒蜘蛛之一,被咬到的人最严重可导致死亡。

她竟然被这种毒蜘蛛咬到,实在是非常危险,幸好最后只留下了一些疤痕,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所以当我们遇到蜘蛛时真的要小心,千万不要小看这种生物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