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恋爱中的男生一点忠告,不用谢!

分享到:

1.送礼物直接送,别叽叽歪歪的问个不停,你喜不喜欢我送你×××啊?你要不要啊?嗯??

2.当女生满脸期待地看着你问,“我感觉我最近胖了呢。”请用最快但很自然的语气回一句,“没有啊,还是很瘦很漂亮呢。”

3.不能对女生说谎,因为很容易被她们拆穿,但也不能对女生说实话,因为很容易会被提分手,多做事少说话,谨记。

4.当女票发:心情不好,先睡了“,你要是回一句晚安,以后就别想睡觉了,赶紧哄,一秒钟都不能耽搁!心情恢复程度和你的恢复速度成正相关。

5.做不到的就别乱说,说过的就要尽力做到,女生都是心很细的动物,失望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的。

6.主动和你说自己不开心,是为了让你安慰她,不是让你讲一堆大空的道理。

7.壁咚是万能的,没有女生会拒绝,只要你不丑的太过分。

8.前女友是死穴,碰不得!被发现还有联系,杀无赦。

9.不要让女生找不到你,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她会相应地给你足够多的信任感。

10.大姨妈的时候,生病的时候,你说一句多喝水必死无疑,真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