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配图+美好的语言=坚定的意志

分享到:

还有梦想尚未实现,还有远方不曾抵达。加油!

1. 希望: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2. 挑战:想变得优秀,就必须接受挑战。想要尽快优秀,就要主动去寻找挑战。

 

3. 坚持: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4. 磨练: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实现。

 

5. 珍惜: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 一切。

 

6. 大气: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那格局就变小了。要知道,胸怀,才是成功的标志。

 

7. 付出:在哪里努力就在哪里收获。当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你是否为其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8. 自立:爱情不是万能的,不会有一劳永逸的事,想不被抛弃就要自己争气。

 

9. 爱已:没人走过和你一样的路,没人和你看过一样的风景。你那么独一无二,学会爱自己,才能让别人爱你。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