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句浪漫又暖心的心灵鸡汤

分享到:

你不快乐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爱自己,且常常因为别人而消耗着自己。

1. 从容不迫的举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态度,更能令人心折。

2. 每个人年轻时都有一颗躁动的心。而年轻时的忧愁多数是假象。因为不曾跌到头破血流,不曾体会生活艰难,所以并不真正知道痛苦滋味。生活是最好的导师。当你历尽沧桑,自然学会安静;当你真的走投无路,自然学会奋起,杀出一条血路。珍惜当下,方能不惧未来。

 

3. 人们最终所真正能够理解和欣赏的事物,只不过是一些在本质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罢了。

 

4. 这年头遇到爱,遇到性,遇到甜言,遇到蜜语,遇到诱惑,遇到心动,都非稀罕事。网络如此发达,情感这么廉价,张口就爱的大有人在。难得是遇到一个愿意去懂自己的人,哪怕有不懂,也愿意耗费精力与耐心去懂自己的人。

 

5. 最让人失望的感觉是:当不成别人,也做不了自己。

 

6. 你读过一些书看过一些电影,有过一些人生。你心里清清楚楚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样的生活最稳妥,和怎样的人在一起肯定不会受伤。但有天一个人出现,你心里知道爱上他是错,也能克制住自己的感情维持表面的平静。但是有天,他主动向你招招手,你还是会像丢了魂一样走过去,就像命运安排好的。

 

7. 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一种是笑而不语。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

 

8. 善待自己,便是不失去自己,爱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又指望谁来爱自己。

 

9. 你不快乐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爱自己,且常常因为别人而消耗着自己。

 

10. 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纠缠不如随缘。得到爱最快方式是,付出爱。失去爱最快的方式是,把爱抓的太紧了。留住爱最好的方法是,给爱插上翅膀,让它飞翔。幸福经不起瞎折腾,爱情就是两个人一起把日子过好。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真爱,就坚持,没有炼狱般的彼此磨合,哪来心有灵犀的一生浪漫!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