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让你赞叹的创意生活用品 捡肥皂都不再痛苦

分享到:

  最好的设计,不只有一见倾心的外观,而应该每一处细节都让人舒适到无从察觉,直到成为记忆的一部分。下面这12个创意生活用品,绝对能让你点赞不已,捡肥皂都不再痛苦哦!

  1. 长脚的伞,自己会站立,放哪都好使

  

长脚的伞,自己会站立,放哪都好使

 

  

长脚的伞,自己会站立,放哪都好使

 

  Nendo设计工作室的新作“Stay-Brella”雨伞长出了脚。但并不只是浮夸的脚,底部的设计使长柄雨伞不易放置的缺点得以解决。你可以把它靠在墙边,挂在绳上,实在找不到地方,就让它自己站着。

  2. 北极熊茶包盖,过一个萌萌的暖冬

  

北极熊茶包盖

 

  

北极熊茶包盖

 

  NECKTIE design office设计的可爱北极熊茶包盖,与传统典型的茶包不同,人们再也不用把茶包线别在杯子沿上。一只陶瓷材料做成的可爱北极熊,将茶包牢牢拴在盖子上,看上去就像在杯子里钓鱼一样。

  3. 打包盒,再也不怕饮料晃出来了

  

打包盒

 

  

打包盒

 

  很多时候打包的饮料会因为倾斜而洒出来. 这个包装设计就可以轻松解决这种问题而且纸质比塑料更加环保,边上的缺口还可以放上几张餐纸,方便实用。

  4. 地毯书桌,随时随地看书

  

地毯书桌

 

  

地毯书桌

 

  由Alessandro Isola设计的地毯书桌,设计师把绊倒在地毯上的不愉快经历,化作为我们所用的日常用品。表面是毛毯织料,底层则是金属质感,只需将地毯一角折起,它就会固定住,成为书桌。

  5. LED灯扫帚,垃圾暴露无遗

  

LED灯扫帚

 

  

LED灯扫帚

 

  LED灯扫帚,扫帚上安装有LED灯、电池、线路和开关,需要清扫黑暗角落,如床底柜底时,只需打开开关,扫帚就能点亮,让一些原本看不到的垃圾暴露无遗,轻松完成大扫除。

  6. i-drop眼药水支架,从此告别“手抖症”

  

i-drop眼药水支架

 

  

i-drop眼药水支架

 

  韩国设计师EunyoungLee和Kwangtack Lee设计的小物,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平时不用时,只要将i-drop套在眼药水盖子上,就能随身携带。

  7. 方便清洁的梳子

  

方便清洁的梳子

 

  头发长,梳子上难免会留下掉落的头发,纠结在密集的梳子齿缝中,清理起来很麻烦。这款方便清洁的梳子,胶底可以被扯下,如此一来,它就能将残留在梳子上的头发一块带下来。

  8. 插头这样设计,拔出来更省力啦

  

插头

 

  9. 好美味的牛奶香皂,让捡肥皂不再痛苦

  

好美味的牛奶香皂

 

  

好美味的牛奶香皂

 

  来自韩国Ahhaproject公司的可口设计,滑溜溜的牛奶冰淇淋质感,让人好想撸过来咬上一口,但是其实它是一支婴儿牛奶皂……洗澡过程中肥皂湿滑湿滑地难以握住,这样的木柄设计更容易让孩子们抓住。

  10. 实用又美观的咖啡椅

  

实用又美观的咖啡椅

 

  

实用又美观的咖啡椅

 

  这把椅子最适合放在咖啡店里啦,杯子耳朵的设计是不是美观又实用呢!

  11. 奇特便捷喷泉牙刷

  

奇特便捷喷泉牙刷

 

  

奇特便捷喷泉牙刷

 

  这是一个名为Rinser的喷泉牙刷,用它刷牙时不需要使用漱口杯,因为这个牙刷可以把水龙头的水直接像喷泉一样喷到口中。

  12. 丛林书签,装点的书外小世界

  

丛林书签

 

  

丛林书签

 

  来自韩国设计工作室Dcell设想的“丛林书签”,可爱柔和的彩色书签上描绘着各种野生动物的图像,插在书本中间,俨然一个小型的生态森林,很有爱。毕竟在设计师的眼中没有单调乏味的世界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