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没好好谢过他?11件好朋友总是为你做的事值得你跟他说声谢谢

分享到:

想一想在你人生中除了家人和另一半之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角色是谁?不管发生什么事一路陪伴你、支持你的总是身边的好朋友,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不求回报,现在是时候和他说一声谢谢。

感谢他陪你一起度过的快乐或伤心的时光,感谢在你每年生日他送你的每张卡片和礼物,感谢他和你一起创造的所有珍贵回忆

1. 不管你走得多远,他永远欢迎你回来

不管是因为谈恋爱或是其它事情让两个人变得疏远,你最好的朋友对你消失了一段时间不会感到生气,因为他知道最终你会想起还有他这么一个重要的朋友,不管你迷失了几次,在你回来的时候他永远张开双臂欢迎你。

 

有多久没好好谢过他?11件好朋友总是为你做的事值得你跟他说声谢谢 12

 

Pinterest

2. 当你在谈一段不值得花费时间和精力的恋爱,他不会阻止你

回想起那个不值得交往的对象总是甜言蜜语,事后回头看才发现这些话是从情书大全上抄来的,尽管做为好朋友他应该要提醒你,但是他知道更好的方法是从失败的经验中学习,多亏了他,你现在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最适合你。

 

有多久没好好谢过他?11件好朋友总是为你做的事值得你跟他说声谢谢 8

 

youqueen.com

3. 当你喋喋不休说着你的近况他总是很有耐心的聆听,而你却忘了问他最近过得好吗

有时候聊到一个主题或兴致的时候,真的会话夹子全开,不但没有他讲话的余地,甚至还要拉他一起来帮腔,终于轮到他讲话的时候,说没几句又会被你打断,他不会感到在意,因为他瞭解你的生活对他来说很重要,不过有时候,别忘了不是只有你在过生活阿!

4. 虽然不想陪你和你的另一半去double date,最后还是去了

还记得刚开始和对方交往的时候吗?除了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好朋友,于是把恋人的朋友也拖下水来场double date,虽然做为好朋友很尴尬又不想去,最后还是答应了,尽管你承诺会呆在他身边陪着他,最后却一直黏着男友/女友。

5. 借你他最喜欢的衣服、裙子、饰品,虽然他知道很难要回来

不管你是不是弄丢了或是你真的很喜欢这些东西,在你心里老是假装忘记还他,他也不会刻意提起,甚至几个月或是几年之后你会突然发现他的东西怎么还在你这里,现在是时候还他了吧!

 

有多久没好好谢过他?11件好朋友总是为你做的事值得你跟他说声谢谢 11

 

Nick Onken

6. 看过你最糗的样子,还是支持你

看过你充满青春痘、搞笑的浏海和许多不堪入目的旧相片,他都觉得不怎么样,果然是好朋友的最佳诠释。

7. 每次看到你吃东西,不会念你反而一起加入

好朋友最棒的共同消遣就是:吃!每当你边看电视边吃东西、边说话边吃、边血拼边吃,不管你吃了多多东西,他总是在你旁边陪着你一起吃。

 

你有多久没对你最好的朋友说谢谢? 3

 

alleaugenauf.de

8. 每一次出去约会都要靠他掩护

虽然告诉爸妈是去参加家庭聚会,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家庭聚会,而且你还忘记先跟好朋友套好招,幸好你们两个很了解彼此,每一次他都顺利的掩护成功。

9. 他总是让你把他的家当做自己家

这里说的正是你接管他的床,在他的衣柜试穿许多衣服,甚至还会买东西放在他家的冰箱存货,还有他不在家的时候,进去他的家就跟家常便饭一样,他的妈妈就像自己的第二个妈妈一样。

 

有多久没好好谢过他?11件好朋友总是为你做的事值得你跟他说声谢谢 10

 

Pinterest

10. 他永远不会对你说:「我告诉过你了吧!」

不管你做的事情是对或错,当你最后告诉他:「你说对了,我当时应该听你的。」他不会回你一句:「我早就说过了吧!」,因为在好朋友之间没有必要去比较谁说的对,况且这样的说话语气总是让听的人很不是滋味。

11. 永远对你实话实说

当你挑了一件很丑的衣服,他会翻白眼让你知道你做的选择有多糟糕,或是当你看不清现实的时候,他会以旁观者的角度告诉你你所看不到的事实,他陪着你哭陪着你笑,也陪着你重新振作起来。

 

有多久没好好谢过他?11件好朋友总是为你做的事值得你跟他说声谢谢 9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