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条你可能还不知道的重要定律

分享到:

生活还是有一定规律、定律可循的,你说呢?

1. 墨镜视觉定律:戴上墨镜会更有威慑力,因为视觉上与骷髅头相似。

 

 

2. 终极色彩定律:变色龙在镜子前会是什么颜色?美国凯文·凯利的实验结果为:绿色,不知道确切原因。

 

 

3. 横纹拉身定律:常见男人为了让自己显得更高而选择竖条纹的西服,其实横条纹才会拉长视觉效果,竖条纹只会让他显得更胖。

 

 

4. 碎片大小定律:花瓶摔碎后自然形成的大小碎片之间的比例符合黄金分割率:1:1.618,这也间接解释了为什么大家喜欢宋瓷的冰裂纹。

 

 

5. 服装观赏定律:人的视觉受性本能的影响,穿得多看露的地方,穿的少看遮的地方。

 

 

6. 事物合适定律:人们认为最适合自己的往往是还没有得到的,比如,高价位的商品、漂亮女人和更高的职位。

 

 

7. 音乐标准定律:我们更容易接受节奏感清晰的音乐,因为音乐的节奏与人的心率相对。没有节奏的声音让人觉得不好听,就像心率混乱会让人不舒服。

 

 

8. 社交定律:社交圈狭窄的人容易与人深交,社交圈广泛的人不容易与人深交,社交精力的总量不变。

 

 

9. 欲望爆发定律:烟鬼没钱的时候烟瘾最大,酒鬼没钱的时候最想喝酒。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