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分享到:

看完感觉内心会平静许多,共勉。

1. 能够接受最坏的也能享受最好的,无论什么都能坦然应对。心平气和,不起波澜。

 

2. 内心强大并不仅是落后奋起超越对手,还包含着无力挽回时的从容,一种勇于面对现实的勇气。

 

3. 低谷的时候,不会过于沮丧以及怀疑自我;巅峰的时候,加倍努力,为不知道何时到来的低谷做准备。

 

4.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5. 遭受过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过别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爱。看见过世间的丑恶,但扔付出善意。

 

6. 明白对别人宽容一点,总不至于失望;对自己严苛一点,总不至于沮丧。

 

7. 上一秒,哭得痛彻心扉。下一秒,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发自内心地笑出来。

 

8. 笃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能够得到什么,应当如何为所求而努力。得之心生欢喜,不得不生怨怼。

 

9. 没有天生的强大,只有强大起来。心里有了茧,手里有了剑,就不再害怕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