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条新好男人标准,遇到全中的就赶快嫁了吧!

分享到:

NO.1 好男人会时刻让你知道他有多爱你。

 

 

好男人总会时刻提醒你你之于他的重要意义。如果他爱你,那你一定能感受到,也不必时刻都在揣测他爱不爱你。

NO.2 好男人会自始至终都是你的坚强后盾。

 

 

无论你是毕业二十年后想重新读硕士,还是想要开始唱歌追求自己的星梦,好男人总是会对你的决定表示支持。他不会打击你不切实际的梦想,而是会在你人生中的每一步都陪伴在你左右,不离不弃。

NO.3 好男人总能激发出你好的一面。

 

 

好男人总是以身作则,用他自己的进取心和雄心壮志激励着你也不断向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NO.4 好男人会尽全力取得你的信任。

 

 

信任是良好舒适男女关系的基石,好男人深谙这一点,并会不遗余力地朝着这一目标努力。有了信任,也便有了爱与尊重。

NO.5 好男人会善于发现你的每一处美丽。

 

 

无论你是穿着晚礼服准备奔赴一场华丽的晚宴,还是穿着宽松舒适的运动服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他都会觉得那一刻的你就是最美的你。

NO.6 好男人会带给你安全感。

 

 

有安全感应该是女生对男性伴侣的最高评价了。在好男人身边,你能夜夜安睡,这才是千金难换的可贵品质。

NO.7 好男人会乐意为你做每件小事。

 

 

你的药瓶快要空了,他会帮你处理好;你最爱的展览要开始了,他会买好票带你去。事情虽小,但好男人知道这些对你有多重要。

NO.8 好男人从不会触碰你的底线。

 

 

情侣之间难免会有争执,但好男人从来不会失去理智般地侮辱你甚至殴打你,他只会保持冷静,就事论事。

NO.9 好男人总是在提升自我。

 

 

不管是了解一项新鲜事物、学习一门新的技能还是读一本书或是看一部纪录片,好男人这些不断进步的小细节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打动着你。

NO.10 好男人总是懂得行动大于承诺。

 

 

许下诺言而不兑现的人永远不值得被尊重,好男人都是言出必行,信守承诺。

NO.11 好男人不会羞于对你敞开心扉。

 

 

有人天生内向,但好男人绝不会向伴侣隐藏自己的情感,因为他知道敞开心扉也是维护一段关系的良方。

NO.12 好男人会对你忠诚如一。

 

 

好男人永远懂得忠诚和信任是构建和谐关系的不二法宝。

NO.13 好男人会让你对他坦诚相待。

 

 

和好男人在一起,你从不必担心自己会被他品头论足。相反,他会循序善诱,分享你的所有感受。

NO.14 好男人绝对不会虐待侮辱你。

 

 

好男人绝对不会选择做伤害到你的任何事,因为他爱你并且尊重你。

NO.15 好男人总是站在你这一边。

 

 

无论发生了什么,他都绝对支持你,永远做你的队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