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时光,好不经用

分享到:

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1. 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

 

 

2.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3. 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4. 不要害怕改变,尽管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好的东西,但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更好的东西。

 

 

5. 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可我们都还没表白。

 

 

6. 不迈出第一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勇敢。

 

 

7. 永远不要提前就害怕生活里出现的任何意外,因为你越害怕,它就越会到来。

 

 

8. 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9. 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给;别人给的,你要问问自己,拿得起么。

 

 

10. 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时光,好不经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