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足的女人味让男人魂牵梦绕,但什么是女人味?

分享到:

 

问男人们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好多男人都会回答说“喜欢有女人味儿的女人”,十足的女人味儿足以让男人魂牵梦绕,但是什么是女人味儿你知道吗?

女人味是个很美很动人的词。男人对女人味的感受分三个层次:一是直接的用嗅觉感知女人身体的气味;二是给予男人的心理感觉;三是两者结合的感觉,这个层面的女人味更像一道道风景:有小桥流水,有茫茫草原,有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无边落木萧萧下……

 

 

女人味这三个字对男人也是模糊的,男人通常认为,男人对女人味的感觉可以意会,很难用言语描述。

男人对女人味第一个层面的嗅觉感受,更像花香,玫瑰的甜腻,干草的芳香……

女人给予男人身体的气味,是身体固有的带一点甜的奶香,奶香的程度和人体的热度有关,当男人躺在女人怀里,能嗅到更浓一点的味道,这种味道带有男人熟悉的母亲的气味,让很多男人忘情和缠绵。

 

 

女性都有体香,内分泌不同,旺盛与否,味道是有差别的,这种奶香的体味,还让男人感到温馨和安宁。另一种体味是清香。奶味少一些,清新的感觉多一些,有一点雨后草地的清香。男人说有清香味的女人不多,大多是清秀的女子,没有怀过春的女子,知性女人,情窦初开的少女,才会具有,也叫女儿香。

现代女人身上的体香少了很多,女人的体香能让男人多陶醉一点。

女人的体味让男人神往,能直接刺激男人的大脑。男人嗅到女人的体味,会兴奋,晕眩。女人的体味对男人很重要,

气味只是女人味的一个层面。女人味是整体的、复合的感觉。

这种感觉多存在于男人脑海中,像风景,让人回味。

 

 

一个女人,其女人味注定有独有的感觉或特色,或淡或浓,或热烈或优雅,有些女人的女人味道大多数男人可以欣赏,这种女人有很强的杀伤力。

有些女人的女人味,只有懂得的男人才会欣赏,或许很不起眼,但却很美,很独特。就像人们看美景,很多人喜欢名胜,真正会欣赏的人,却会找到独属他的风景。女人味也如此,男人都可以欣赏广谱的女人味,有品位的男人更会找到独特的女人味。

女人味的类别很多,仅是成熟就有很多种,女作家是思想成熟的女人味;李-、陈慧玲是感官成熟的女人味;张曼玉、梅艳芳又是一种成熟的女人味。

 

 

很多女人搞不清女人味是什么,没有用心去找到女人味的感觉,或去盲目学一些外在的东西。其实,只要是优秀的味道,男人都喜欢,这就如同,只要是美景就一定有人欣赏。

一直以来,女人味影响男人很多感觉,甚至灵魂。

女人味像气场和一张网,可以俘获男人的心。从这个意义上讲,是男人征服了女人,还是男人被女人征服,很难说得清楚。

女人千万不要小看了身边的男人,男人通常对女人味的鉴赏力都会很高,对身边女人所属的类别非常清楚,心中自有准确的评价,只是轻易不会说出来而已。女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影响着在男人心目中的那个味道。因此,女人不要忽略任何一个细节。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