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条军规让你的前任成为过去 开始新恋情!

分享到:

彻底的忘掉前任可能是男子气概中最了不起的一项,忘掉前任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可能你们在一起的一些共同习惯,朋友,最喜欢的约会地点,甚至是住过的旅馆都会带起你对过去的回忆。或许最困惑的事情,甚至包括分手时候的一点那一滴,哪怕是她背叛了你,都会成为勾起你们所有的过往。

我们总结了9点忘记前任的方法,试着按照这些方法去做,你会很快的找回你自己。

img2_src_9557699.jpg

 

1.结识新欢

忘掉前任的最好方法可能就是结识新欢。这是最快让你的前任从你脑海中成为回忆的最有效的路子。我们之所以会对前任念念不忘的原因,不论分手后我过的多么舒坦,但是我还是会担心我找不到新的小伙伴。这会让我们一再的回忆那些熟悉的,相似的,不正常的与前任做的事情。找到一份新的爱好,哪怕是419,也是让自己走出那些一再重复的记忆的最好的方法。

2.享受你重新获得的自由

男女关系也意味着妥协。而单身则说明你又可以开始无拘无束的生活,摆脱了那些条条框框的束缚,你又回归自由。凌晨四点才回家,和你的伙计随时坐飞机去拉斯维加斯,坐在沙发里看一整天的篮球。尽情做你和前任在一起不能做的事情,也是忘掉前任的不错方法。

3.想想那些不好的时光

男人总是在分手之后,把其他人想的过于理想化。当你要像往常一样的工作时候,突然你回想起来一个你们俩才懂得的段子或者一个属于你们俩的约会,你笑了笑,想到了她的一个可爱的怪癖,不久,你幻想着过去的你在床上是多么的“英勇善战“。

清醒点!想想你们争吵和那些你们的问题,想想他的那些坏习惯和不好的行为,就像洗了一个凉水澡一样,你会彻底清醒。

4.和你的朋友联系

当你和前任确定关系时候,你就牺牲了你和朋友在一起的一些时间。女人就是最坏的时间小偷,总是贪婪的想占用你更多的时间。好了,你恢复单身了,你可以重新拾起那些被你遗忘的伙计们,不光有意思,也是9条军规中最值得去做的事情。

img2_src_9547315.jpg

 

5.不要想着去拿回那些属于你的东西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不要想着去拿回那些属于你的东西。不想旧情复燃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见,不贱。忘了那些还在她那里的那些东西,就像丢垃圾一样。花50美元去取一个DVD的代价就是见到前任,还惹了一身骚。

6.健身

没有了前任,你每天就有了更多的时间,或许你想知道该如何打发这些时间。现在单身了,不如重新去健身。面对分手的挫折感,健身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健身也是提高自尊的好方法,别忘了,健身房也可能是你下段感情开始的地方。

7.不见,不贱

这可能是我们11条军规中最重要的一条。忘掉一个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见,不贱。或许你和朋友在一起时说了很多废话,或许你说过“永远在一起“的白痴誓言,还是忘了吧。和她联系,可能会重新拾起对她的那些激情火焰。把她的号码删除,不在联系她,甚至脸书上也拉黑她。想象一下,当她在脸书上发一些奇怪家伙的照片时的吓坏的心情,你就会明白一刀两断的拉黑是多么痛快的一件事。

8.忘掉那些一起的回忆

忘掉在一起的回忆,也是11条军规之一。如果想到和她分手,就要当机立断。确保你们都是想法一致,这是彻底的玩完了。脑子里的两个你还在犹豫徘徊时,看看潜意识里的你更倾向于哪一方。如果你确实需要结束这份关系,就立刻分手,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不会再想看到她了

9.把她从你脑袋中彻底格式化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再认为前任是上帝带给你的礼物,她不是完美的。更坦白地讲,她可能不是最亲密的。想想她的一连串的让你厌烦的事情,尽情的说她的坏话,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仅仅是为了把她从你脑袋中彻底格式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