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句关于人生的经典台词

分享到:

九句关于人生的经典台词,送给人生路上奋斗的你。

1. 《美国丽人》:每一天都是你余生的第一天?是啊!只有一天不是,你死的那一天。

2. 《天堂电影院》: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3. 《盗火线》:从前有个人对我说,别要任何附属品。在你的生命中,不应该有任何你不能在三十秒内抛弃的东西。

4. 《肖申克的救赎》:恐惧让你沦为囚送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强者自赎,圣者渡人。

5. 《冷山》:失去了东西永远不会再回来。

6. 《乱世佳人》: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7. 《玻璃樽》:星星在哪里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它们。

8. 《罗拉快跑》:每一天,每一秒,你所做的决定都会改变你的一生。

9. 《最后的武士》:你相信人能改变命运吗?人应竭尽所能,然后再听天由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