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深处的神秘“白光”,诡异迷惑,多年来始终无解

分享到:
 

美国密歇根州Paulding 的国家森林公园内传出神秘的白色亮光,不少民众皆指证历历曾亲眼目击,这神秘的白光并非是太阳光,经常出现在森林的深处。

其形状和大小并没有一定,出现一段时间后又会消失在幽暗的森林中,意外吸引人组队前往“一探究竟”。

Ottawa National Forest(渥太华国家森林公园)内出现神秘白光引起当地人热议。据自称曾目击的民众指称,神秘白光出现的过程中外型不断变化,且白光经常出现在密歇根州西边的森林深处,随着目击者口耳相传,这神秘的白光已引起众人注意,并将其称为“Paulding Light”。

上图为游客喷漆“Paulding Light”一词,而这里也是最佳的观赏位置。

“Paulding Light”存在已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早在1966年就曾有高中生亲眼目睹,当时还吓得向警方报案。

但最后却不了了之,随着目击的民众越来越多,出现在幽暗森林深处的白光也增添几分神秘色彩。

为一探“Paulding Light”究竟,有专门研究神秘现象的电视台节目特别到此寻找答案,甚至还有学生组团到当地探查,但最后都未能揭开白光的神秘面纱。

“Paulding Light”的来源众说纷纭,科学派的人认为光源可能是来自森林火车或是一般车辆的车灯。

对神秘现象坚信不移的民众也从自己的角度做出推测,怀疑是外星人的宇宙飞船、也可能是类似极光的自然现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