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深海惊现“沉睡万年的神秘金字塔”!古城内不但有神殿、龙宫,还有...

分享到:

中国台湾地区宜兰外海60海里处,沉睡着一座神秘的海底古城。

宜兰深海惊现“沉睡万年的神秘金字塔”!古城内不但有神殿、龙宫,还有...让考古专家都惊叫了!

图片取自万花镜,以下同

距离宜兰六十海里的海底,发现古神殿的遗迹。学者专家实地调达了八年多,推论这个海底古城可能是1万5千年前的遗迹!是琉球群岛与中国大陆还连在一起时的古文明,后来因为地震,古城突然沉入海底,消失了。

大约50年前,有潜水客意外发现了这个海底遗迹,直到1986年,潜水专家把这个地区取名为“遗迹潜水观光区”,吸引了好多潜水爱好者潜入观察,也引发了琉球考古学者的注意,于是这些考古学者开始研究。像是日本的木村政昭教授,带领琉球大学海底调查队,发现整个石垣岛的东南到东西方沿岸的海底,有各式各样的人头雕像、灵石、石砌建筑、拱门及几合图形的海龟等。

木村政昭教授的团队很厉害,甚至还发现了刻在石墻上的“象形文字”。

木村教授说,他相信这个海底遗迹是古文明的遗物。他很有自信的表示:“由于沖绳周边海底考古学的研究,将会让全世界最古老的文明重见天日...我相信这个海底遗迹,是1万2千年前突然消失的姆文明(又称为Mu文明)。”

宜兰深海惊现“沉睡万年的神秘金字塔”!古城内不但有神殿、龙宫,还有...让考古专家都惊叫了!

约在50年前,渔民发现与那国岛(日本最西端的岛屿)的西南方海底,有巨大金字塔和古城堡,成为很多潜水客很喜欢去的“遗迹潜水观光区”。这一片“遗迹潜水观光区”和20世纪初期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吴德提出的“消失的姆大陆”而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