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没有见过的奇葩动物都在这了 要不要看看?

分享到:

世界上有很多动物不仅是我们没有见过的,有可能听都没有听说过,本文中这些恐怖的小怪兽,真的是世间少有,且其狰狞的面目无不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不知你有没有兴趣和胆量一度它们的“芳颜”呢?

老爷树蛙体形肥胖可爱,生命力强,是初次饲养蛙种人士的理想选择。

皱鳃鲨主要分布在大西洋东部,日本到澳大利亚的西太平洋,以及美国加州到智利的东太平洋地区。是鲨鱼中最原始的一种,有活化石之称。属软骨鱼纲的一目。体长1.5米左右。鳃间隔延长而褶皱,且相互覆盖,所以命名为皱鳃鲨。

这头在四川古老的原始丛林中发现的怪兽被人称为东方雪人。它的出现让科学家也感到困惑。近日,猎人们在原始森林中捕获到一只奇怪的动物,当时他们还以为这是一头熊。

印度紫蛙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4米深的地下度过,是2003年才在在印度喀拉拉邦高止山脉西部被科学家发现。这只蛙属于生活在远古恐龙时期的一种特殊蛙类的分支种类。

这只猫名叫萨尔,该名字是希腊神话中的独眼巨人的缩写,萨尔于2005年12月28日晚出生,另一只和它一起诞生的小猫一切正常,可当萨尔出生后,艾伦发现它的脸上只有一只眼睛,并且没有鼻子。

在茫茫的戈壁沙丘中常有一种巨大的血红色虫子出没,它们形状十分怪异,会喷射出强腐蚀性的剧毒液体,此外,这些巨大的虫子还可从眼睛中放射出一股强电流,让数米之外的人或动物顷刻毙命,然后,将猎物慢慢地吞噬……大家把它称为死亡之虫。

这种动物曾被认为已经灭绝了很多年。直到2003年,人们又在古巴东部的山脉中发现了它。皮毛棕色,50cm长,嘴像猪一样,怪模怪样的一张脸。

粉精灵犰狳是犰狳家族中个头最小的种类,大约有90-115毫米长(不包括尾巴),体色为白玫瑰或者粉红色。栖息在阿根廷中部的干燥草原以及被覆荆棘和仙人掌的沙漠中。遇到危险的时候,它能在数秒的时间内把自己完全掩埋起来。

椰子蟹广泛分布于太平洋和印度洋的热带地区。体很大,头胸甲长度可达16厘米以上。体躯和附肢甲壳钙化,坚厚,头胸甲及步足表面有波状皱纹。头胸甲的鳃区特别扩大。额角呈三角形,眼鳞小。左螯大于右螯。

鲸头鹳科的一种,大型的非洲涉禽。立高约115公分(3.5尺)。体羽全灰色,翅宽,腿长。头大,嘴宽而厚,形如其名(靴嘴鹳)。与鹈鹕和鹭一样,飞行时头後缩靠近身体。吃鱼和其他水生动物。在地面营巢,每窝产12枚卵。

相关阅读:

这些动物大的都要成精了 看着好吓人!

世界上竟有这么多这些恐怖的小动物 大多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盘点那些体型庞大凶猛异常的早期动物 多亏都已经灭绝了

它堪称是世界史上最丑陋的动物 比恐龙出现的还要早

这么萌的小动物真是见一次乐一次 可以一直存手机里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