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了一只萌萌哒的北极狐 原来这么可爱啊

分享到:

在白茫茫的雪地里,发现毛茸茸的北极狐,看到它们圆滚滚的双眼,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外表长得像狗狗的北极狐,由于一身雪白毛色,又被称为雪狐或白狐。

但也因为这样的美丽,让它们身上的毛皮相当值钱,导致在盗猎风难以遏制的地区,北极狐的身影也越来越难被发现。而在美国有个幸运的女孩克莉丝汀娜(Kristina),因缘际会下养了一只可爱的北极狐「阿揪(Archer)」。

▼克莉丝汀娜与她的男友,常常抱着阿揪一起玩。

▼天气好就带它出去散步、晒太阳。

▼天气太冷的时候,阿揪也会窝在自己的小窝懒得动。

▼翻肚肚的阿揪也超可爱!

 

但是阿揪最可爱的点还不只这些!前几天克莉丝汀娜「在男友大笑」时,发现了阿揪的「另类新技能」!怎样的新技能呢?

阿揪居然会跟着人类的笑声一起笑!而且笑声还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耶!这么捧人场的北极狐你有木有见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