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只狗成精了!作画卖到200美元,被赞狗芬

分享到:

不仅是人类在忙于思考如何生存、追寻自我,有时候动物界也会做出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来。小狗Dagger是一只训练有素的宠物狗,但是有一天,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它的兴趣转向了艺术。

那天它的主人Yvonne画画的时候,Dagger在旁边看着他,过了一会儿他察觉到Dagger在轻推他。Yvonne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问:“Dagger你想画画吗?”它的尾巴开始摇摆,主人说:“好,那我们开始吧。”于是这只小狗开始了它的艺术旅程。






如今这只狗已经在纽约艺术界出名,被称为“DogVinci(狗芬奇)”,它的一幅画卖到50~200美元,另外,它的绘画所得会捐给动物收容机构。如果你在街头看见一只戴着红色贝雷帽的小狗在画画,它就是那个真正的艺术家无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