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人突然反悔拒绝收养 伤心的比特犬背影令人生怜

分享到:

照片里的流浪狗本来有个能进入到新家庭的机会,但后来新主人反悔了……

此时的狗狗好像知道自己被人抛弃了一样,显得格外忧伤。有人抓拍到了它悲伤的画面,一个令人心碎的背影!

这只混血的比特犬叫March,住在一家费城的收容所里。之前工作人员联系到了一个愿意收养March的家庭,但不知什么原因那家突然间反悔了。

就这样,March想有个新家的愿望落空了。再次回到收容所的March变得抑郁,不理会任何人,也不关注任何事情,躲在屋子的角落里,面对着墙,不吃也不喝。好像是在面壁思过:“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没人愿意要我?”

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表示:“March原来是个快乐的男孩,每天都充满了能量,非常活泼。但这次的打击可能对它来说太难以接受了,现在的它就像个失败者一样,垂头丧气,躲在角落里。”

它是一只很健康也很活泼的狗,它需要个新的家,一个能接纳它成为家庭一员的环境。目前March依然在收容所里等待领养。

狗狗大部分的时间都很懂事,乖巧,也很贴心。作为人类最好的朋友,很容易明白人们的情绪和想法,也很敏感,有时甚至脆弱。

所以,不要做出伤害它们的事,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