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毒蜘蛛大战眼镜蛇 毒蛇不敌小蜘蛛

分享到:

一对澳大利亚夫妇近日在住所附近目睹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只红背蜘蛛正在捕食一条体型比它大得多,也更加致命的东部拟眼镜蛇。从这组图片可以看到,这是一条幼年的东部拟眼镜蛇,已经被蜘蛛网缠绕得无法挣脱,而红背蜘蛛也被蛇咬了一口。


杰夫·西蒙斯(Jeff Simons)和他的妻子居住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埃尔莫尔,三个星期前,他们在自家的库房里看到了这骇人的一幕。西蒙斯说,当一开始他妻子告诉他这一情况时他并不相信,直到第二天他才过去查看了一下,“第二天早上它还在享用着那条蛇”。


一只幽灵蛛战胜了体型和力量比它大得多的东部拟眼镜蛇,后者是世界上毒性最强的蛇类之一。东部拟眼镜蛇原产于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毒性最强的蛇之一,其毒液中所含毒素可以导致麻痹或肌肉无力。尽管蜘蛛和蛇之间在体型和力量上差异巨大,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现蜘蛛捕食蛇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