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恐怖的冒险活动有人敢玩吗?第一个就被吓

分享到:

对生性喜欢冒险的人来说,下面这些与野兽亲密接触的活动再合适不过了。顺绳从空中爬过鳄鱼池、让巨蟒为你按摩等体验无不让人肾上腺素瞬间剧增。以下就是英国《每日邮报》总结的一些吓破人胆的冒险活动。

“死亡之笼”

    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死亡之笼”是最有名的景点。冒险者可以体验被锁入圆柱形玻璃缸中,然后被起重机下放到咸水鳄来回爬行的水池中,以此近距离亲密接触这种冷血动物。一般大多数游客只有观看和惊叫的份儿。

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死亡之笼”是最有名的景点。冒险者可以体验被锁入圆柱形玻璃缸中,然后被起重机下放到咸水鳄来回爬行的水池中,以此近距离亲密接触这种冷血动物。一般大多数游客只有观看和惊叫的份儿。

抚摸老虎

    泰国首都曼谷郊外的老虎庙饲养着月150只大大小小的老虎,那里对游客开放,游客交费之后,可以拥抱和抚摸被锁链锁住的老虎,体验和森林之王来一次“肌肤之亲”。

泰国首都曼谷郊外的老虎庙饲养着月150只大大小小的老虎,那里对游客开放,游客交费之后,可以拥抱和抚摸被锁链锁住的老虎,体验和森林之王来一次“肌肤之亲”。不过此举受到动物保护组织和泰国野生动物管理部门的不满,他们称该寺庙无证饲养老虎属于违法,坚持要带走这些老虎。

顺绳爬过鳄鱼池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鳄鱼农场动物园拥有123年历史,所有24种鳄鱼都能看到,大胆的游客可以顺着绳,从鳄鱼池上方爬过,鸟瞰各种鳄鱼。

对尝遍天下冒险之事仍不过瘾的勇敢者来说,何不试试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鳄鱼农场动物园(Saint Augustine Alligator Farm Zoological Park)。在这座拥有123年历史的鳄鱼主题动物园里,所有24种鳄鱼都能看到,大胆的游客可以顺着绳,从鳄鱼池上方爬过,鸟瞰各种鳄鱼。

巨蟒按摩

    劳累之后,没有什么比享受一次深度肌肉按摩更让人放松的了。但是,如果提供按摩服务的是四条粗大的缅甸蟒,你还敢体验么?

劳累之后,没有什么比享受一次深度肌肉按摩更让人放松的了。但是,如果提供按摩服务的是四条粗大的缅甸蟒,你还敢体验么?有胆量挑战此服务的人可以去菲律宾宿务市动物园排队体验,而且是免费的。体验者只需躺在竹床上,让四条大蟒在身上缓慢蠕动,按压紧绷的肌肉。

和大白鲨来场亲密约会

    与满口尖牙的大白鲨亲密接触,想想就让人寒颤不止。不过非要想体验的勇者倒是可以去墨西哥近海的水下感受一番,和那里的世界最大大白鲨“深蓝”面对面来一次约会。

与满口尖牙的大白鲨亲密接触,想想就让人寒颤不止。不过非要想体验的勇者倒是可以去墨西哥近海的水下感受一番,和那里的世界最大大白鲨“深蓝”面对面来一次约会。当然,体验是有一定安全保障的——呆在结实的铁笼里。相信记录这种经历的照片会让人永生难忘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