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界的生死搏击!为了生存和真爱全豁出去了!

分享到: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对于生活在野外的动物们时时刻刻面临着各种挑战,它们同类之间为了找到“真爱”不得不进行惨烈的决斗,而对于他们的敌人则要拼尽最后的力气拯救自己以及家人的性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摄影师们拍下的动物搏击战吧。

日本41岁的摄影师Ciming Mei 在北海道地区的雪地中拍到了这一精彩场面。当地刚下完雪,地面都被大雪覆盖,丹顶鹤常吃的灌木和鱼都在雪层之下。正当一群丹顶鹤准备进食时,一只老鹰飞了过来,想抢走丹顶鹤的嘴边食物。

护食的丹顶鹤面对老鹰毫无惧色,它们立马群起而攻之,对着老鹰又抓又啄。老鹰虽然有尖牙利爪,但是在丹顶鹤的强势围攻之下,最终灰溜溜地飞走,飞到了安全的地方。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芦笙斗马节,近30匹雄马一决高下。斗马场中,在一匹雌马的诱惑下,两匹雄马相互撕咬、冲撞、缠斗,激烈的场面吸引现场近万名前来观看的游客。原为融水苗族同胞裁决婚姻而设的斗马已成为群众性的娱乐活动,已盛行百年。斗马也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融水苗族系列坡会群”的主要活动。

每日邮报报道,在赞比亚南卢安瓜国家公园内,一只8岁的小象面对14只饥饿的母狮感到束手无策,母狮们对它毫不怜悯,逮住落单的小象,轮流跳到它背上,磨牙搓掌。一支旅行队正好目睹并拍下了这持续了近3分钟的搏斗。

来自纽约的记者杰西-纳什目睹了这一幕,他表示,“我多么渴望上前去帮帮它,但我知道不可以,不然会破坏自然的法则。”

据外媒日前报道,普通人街头打架经常见,但是两只袋鼠在光天化日下当街大打出手就有些少见了。近日,有人拍到两只成年雄性袋鼠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大街上公然斗殴五分钟。

两头巨大的黑熊被拍到在新泽西州一个安静的住宅社区上当街“斗殴”,战况激烈。在打斗中,这两头熊从一个长满草的小坡上滚了下来,停在了街道上,却并没有停止打架。它们只是把“战场”转移到街头,继续撕咬和扭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