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母爱:怀孕黑猩猩收养孤儿猩猩宝宝

分享到:

澳大利亚莫纳托动物园14日向众人介绍一只备受疼爱的黑猩猩宝宝,这只猩猩的母亲难产死亡,让它出生后顿时成为孤儿,还好一只怀有身孕的猩猩发挥母爱,收养了它。

这只怀有身孕的猩猩发挥母爱,收养了孤儿小猩猩。

 

这只怀有身孕的猩猩发挥母爱,收养了孤儿小猩猩。

报道称,这只出生才6天的猩猩名叫恩惠(Boon),它的母亲苏娜(Soona)上周末在阿得雷德东南方的莫纳托动物园(Monarto Zoo)生下它不久后便过世。

不过,在苏娜去世前一直陪伴在旁的猩猩殭殭(Zombi),立即收养了“健康又强壮”的宝宝恩惠,让事情有了温馨的转折。

莫纳托动物园的资深灵长类动物管理员韩利说,她不知道全球是否有其它地方,有怀孕的猩猩担任另一只小猩猩的代理母亲,把别人的小孩当作自己亲生的在抚养。

这只“奇迹”猩猩宝宝首度亮相时,韩利在声明中说:“我们过去几天在猩猩族群观察到的现象,真令我敬佩,我们从未听过挺着大肚的猩猩认养孤儿宝宝。”

韩利说:“从它将恩惠抱在怀里的那一刻起,它就散发慈母光辉,把恩惠当作亲生的一样在梳洗、扶养与照料。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