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界奇葩的爱爱行为:乌贼可以一整天

分享到:

据俄罗斯《趣闻报道》报道,在动物实验中,研究人员发现了野生动物许多与众不同的性行为。以下就是这种最疯狂行为的一些事例。

1.企鹅扔石头求爱

雄性阿黛尔企鹅必须从100多万只企鹅群体中选出倾慕对象,一旦有中意的对象,它

便会向其脚下扔石块,表达爱意。石块在企鹅交配期很少见,因为许多被用于筑造安乐窝的墙。

2.乌贼“交配”持续一天

当看到“意中人”后,雄乌贼会跳起“圆圈舞”,吸引雌乌贼上钩,它们会绕在直径200米的“产卵床”缠绵。破晓时分,它们开始正式入戏,交配活动会持续一整天。

3.姬蜂施酷刑于其他昆虫

姬蜂是一种能“导演”恐怖大片的昆虫:它们首先选出一个受害者(通常是一只毛毛虫),然后将卵注入到它们体内,并注射一种毒药将其麻醉。接着,姬蜂便开始吃这条毛毛虫,但它不会痛痛快快地将其吃掉,而是先将毛毛虫的脂肪和消化器官吃掉,把心脏和中央神经系统留在最后,以让毛毛虫尽可能多地活受罪。

4.豪猪撒尿给爱人“洗澡”

豪猪交配与其说是危险,倒不如说是令人大开眼界。雌豪猪每年只有数小时接受雄豪猪壮硕的身体,届时,它们会紧靠雄豪猪的身旁,做出闷闷不乐状。同时,雄豪猪在雌豪猪浑身上下闻个遍,这种动作极能催情,就在雌猪愠怒之时,雄豪猪开始撒尿,将“爱人”从头到脚“洗个干净”。雄豪猪的尿液最远能喷射2米,真是叹为观止。

5.河马撒尿吸引爱慕者

河马有其独特的求爱方式。它们通常通过划定地盘,一边在河水中撒尿,一边清洗,来吸引“意中人”的注意。接着,河马将会像螺旋桨一样旋转自己的尾巴,将尿液向四周驱动,这种举动会吸引爱慕者的注意,双方会开始交配前的前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