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很迷人但都快消失了:儒艮你知道吗

分享到:

从17世纪到20世纪末的300年里,地球上有近300多种美丽奇特而又神奇的动物永远地离我们而去了。

 

 

1.戈奥特伊蜘蛛

戈奥特伊蜘蛛–或蓝宝石华丽雨林–仅见于约60平方英里的小印度森林。不少收藏家迷恋该蜘蛛的绚丽颜色高价购买,这导致了戈奥特伊蜘蛛数量显著下降,目前处于极度濒危。

 

 

2.伊洛瓦底江海豚

伊洛瓦底江海豚被发现在南亚和东南亚的沿海地区。这些动物是众所周知的半球形前额和短喙,与其他海豚的外观有些不一样。最近研究它们的数量在77只,过度捕捞作为主要威胁。

 

 

3.椰子蟹

椰子蟹是世界上最大的节肢动物,重达9公斤。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椰子蟹是众所周知的爬椰子树摘椰子,然后用他们强大的爪子剥开椰子外壳。这些甲壳类动物在某些地方,被认为是很好的美味。

 

 

4.鸮鹦鹉

鸮鹦鹉是世界上最胖的鹦鹉,并且由于它们的体重问题,也是唯一的不会飞的鹦鹉(桑心)。最初来自新西兰,这些鸟是极度濒危,只有大约128只标本留在一些无人岛屿。通过链接发送@Redrumtac帮助这些鸟儿。

 

5.儒艮

儒艮是海牛四个生物物种之一,位于太平洋非洲东海岸。自四千年前起,人类便开始对儒艮的捕杀,食肉榨油,骨可雕物,皮可制革,迄今儒艮数量已极为稀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