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情时不爱爱就会死掉的动物!你知道是什么吗

分享到:

看见这则科学新闻的时候有愣住一下,居然有这种没爱爱就会死掉的动物,虽然知道动物们有许多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特殊习性,但真的无法想像有这一种啊,接下来就让本次的科学教室来告诉大家,究竟是哪一种动物只要发情期没爱爱就会死掉?理由又是什么呢?

 

 

超可爱的貂(ferret)

 

 

不过这里指的是雌貂,雄貂并没有这个问题,不像人类通常不爱爱比较痛苦的是男生(喂)。当雌貂的年龄在 4 到 8 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性成熟了,这时它们会发生第一次的性需求。

 

 

当交配季节来临,雌貂就会开始发情,这时它的身体会开始产生变化,如果没办法找到雄貂交配的话就无法停止发情的症状,这时它体内的雌激素就会开始一直飙升。

如果这种雌性荷尔蒙在血液里留太久,就会造成再生不良性贫血(aplastic anemia),骨髓内的造血干细胞会无法制造足够的血液细胞,最终骨髓会停止制造红血球,雌貂就会死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