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鲜艳得不像真的,大自然才是真正的PS高手

分享到:

虽然聪明的人类发明出了各种PS软件,好把图片修得美轮美奂、光彩夺目。但以下10种真实存在的动物,却强有力地证明了唯有大自然才是真正的PS高手,鬼斧神工、眼花缭乱,考验你手机屏幕色数的时候到了!

蓝宝石华丽雨林蜘蛛

 

 

它是树栖捕鸟蛛的一种,光听名字就感觉炫目,通体呈金属蓝色,腹部有错综复杂的碎形斑纹,最初是在印度南部的一个小镇发现的。目前,它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列为濒危物种。

豹变色龙

 

 

也叫七彩变色龙,体型大,全长22-45厘米,是马达加斯加岛的特有物种。只要0.003秒,它的舌头就能击中距离在50厘米以内的昆虫。温度、光线和情绪,都会影响到它的体色变化,但不管再怎么变,却永远不会变成紫色。

彩虹蚱蜢

 

 

2011年,美国的科研人员在墨西哥瓦哈卡州的山区发现了它。实际上,当地人一直都知道这种蚱蜢的存在,只是没有被记录下来。它的学名是Liladownsia Fraile,取自墨西哥女歌手和社会活动家Ana Lila Downs Sanchez的名字,她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保存与宣扬,经常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与彩虹蚱蜢不谋而合。

帝王环颈蛇

 

 

腹部上格外艳丽的橘色和红色,以及颈部的环形斑纹,让它看起来超毒,实际上却对人类基本无害。它的毒液毒性较弱,主要用来麻痹蜥蜴等小型猎物,但它最爱吃的其实是同类,比如黑头蛇和棱鳞哈氏蛇。

粉红螽斯

 

 

螽斯也叫纺织娘,并不稀奇,大多是绿色或褐色的。但美国宾夕法尼亚山区的这种螽斯却非常特别,从头到脚都是鲜艳的粉红色!这一品种第一次被发现是在1887年,科学家认为是异常色素沉着的症候,与白化病类似。

虹彩吸蜜鹦鹉

 

 

体长25-30厘米,羽色鲜艳,主要以花粉和花蜜为食,从印尼到所罗门群岛,有多达21个亚种。它聪敏机灵,不但能学会各种把戏,语言能力也相当不错,常被当作宠物鸟。

虎纹蛙

 

 

主要分布在印度次大陆,平时灰头土脸、其貌不扬,但一到交配季节就大变身。嘴巴两侧的声囊变成蓝色,通体变成金黄色,招摇过市,寻找配偶。对于如此巨大的色差改变,科学家至今仍未厘清头绪。

花斑连鳍

 

 

俗名七彩麒麟,原产于西太平洋,是非常受欢迎的水族箱宠物。这种鱼游得很慢且数量甚多,但却很难饲养,对水族箱环境和食物要求很高,否则宁可把自己饿死,真是娇气又矜贵。

万圣节蟹

 

 

原产于哥斯达黎加,平时在陆地生活,但繁殖时必须回到海里去。虽然个头不大,只有5-15厘米,却能挖出1.5米长的洞穴!如果要分辨雌雄,只需看颜色,雌的较橙,雄的较红。

血蛞蝓

 

 

这种通体血红的稀有蛞蝓,是两年前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偏远山区被人发现的。它体长可达20厘米,算是相当巨大。别看它行动慢吞吞的,却是肉食性的,专以蜗牛为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