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海捕获一堆黑色物体,没想到原来是深海珍宝

分享到:

 在假期里,一位日本妇女去海边旅行。在潜水过程中,她看到了一些像“大贝壳”这样的黑色群体,她对这个很好奇。于是取了一些拿到岸边。

当一只壳被迫打开时,女人突然认出,就开始欢呼起来。一旁的朋友也好奇的看了一眼,然后识别出这是黑鲍鱼后喜不自禁。

从古代到现在的“活化石”黑金鲍鱼,只能在纯净海域生存,干净到“一尘不染”,甚至内脏也可以放心食用,肉和壳都是抢手的,叫做内在的“黑金”

它是一种稀有的、纯净的、野生的、无污染的海洋生物,甚至生物学家也很欣赏它,说它是活化石,因为它们持续了很长时间。


 

除了有价值的食物外,黑鲍鱼的黑膜也是独特的,防癌和防癌都不错,所以你可以说女人捡到的钱不是真的,但黑金鲍鱼是珍贵的,我们一定不要滥采。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