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自动排队座椅,从此排队不再辛苦

分享到: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排队的经历,对大多数人而言不管排队出于什么目的,都是个既累心又累身体的辛苦差事。

科技改变生活,就在前两天,日产公司宣布,他们利用自家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一款名叫ProPILOT 的可以跟随队伍自动移动的座椅,人们可以随时坐下来快乐的耐心等候,解决了人们排队时的无聊乏味与劳累烦恼。

这种椅子上布满了传感器,可以紧紧跟随前方的椅子缓慢移动,自动检测并与其保持一定的固定距离。

这款椅子采用的是日产最新研制的ProPILOT 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会根据驾驶者预先设定的速度限制(约为30-100千米/小时)自动控制与前方车辆的距离。

同时,还可以通过读取车道标线及控制转向,使车辆保持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中间运行,并能够实现弯道行驶,从而非常有效地减轻了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拥堵和长途驾驶给驾驶者带来的负担。

日产将ProPILOT 椅安置在人多拥挤的餐厅以外进行测试,但凡坐过椅子的人均对此表示满意。

人们普遍反映在餐厅外坐下来排队等候,解决了排队时的劳累困顿与烦恼不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