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在皮肤上的"可穿戴设备" 人类将变半机械人

分享到:
纹在皮肤上的

未来的可穿戴设备也许可以直接纹在你的皮肤上,而且和普通纹身一样可以随意地拉伸、弯曲和折转,真的是不可思议。并收集人体各项数据,人类将变半机械人。

纹在皮肤上的

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奥斯汀Chaotic Moon 软件设计和开发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种高科技纹身组件和导电涂料,可以用来创建电路,收集身体健康和其他生物特征数据。

通过这种高科技纹身技术,将纹身者变成 半机械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收集到你的个人健康数据,如体温,心跳,身体的含水量等等生命体征。

纹在皮肤上的

该项目是通过可植入生物体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实现了生物体和电子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可把纹身者体内的生理指标,通过NFC 连接等手段,轻而易举的上传你的个人健康信息。这样贴身收集的数据显然要比其他可穿戴产品更准确、灵活。

纹在皮肤上的

他们把导电涂料制成生物传感器,把使用者的个人信用信息纹在其皮肤上,当用户需要访问自己的信用卡信息时,只需刷一下自己的手臂纹身即可。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