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飞机和汽车,轮椅其实也能实现自动驾驶

分享到:

目前,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轮船和自动驾驶飞机都有人在开发,而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的康复机器人助理教授 Brenna Argall 和她的团队正在为严重残疾人士开发一款自动驾驶轮椅,让无法使用操纵杆的残疾人也可以控制轮椅。

Brenna Argall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通过辅助机器更容易控制,因为它们可以自主控制自己。我们的目标是提升严重运动障碍人士的独立生活能力。”

undefined

跟自动驾驶汽车不同的是,Brenna Argall 的工作更具有挑战性,因为每个用户都存在不同的需求。她说:“每个人的喜好和身体状况不同,我们需要对此做出应对。”因此,Brenna Argall 团队使用了模块化的软件和硬件,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传感器。

另外,Brenna Argall 还表示,用户需要支付的费用也因人而异。在自动辅助设备将不会列入保险范围的情况下,研发团队优先考虑廉价的零部件,希望能够对现有的轮椅进行改装,而不是打造全新的轮椅,其成本跟一台笔记本差不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