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不愁没房了!3D打印别墅,设施一应俱全

分享到:

2016年9月8日,山东省滨州市,两套使用3D打印技术一次性“打印”出来的中式风格的别墅亮相引关注。

你能想象吗?一栋豪华的大别墅和屋内所有的家具,全都是用电脑程序打印出来的,不需要人工建造。这不是骗人的,山东滨州就出现了两套完全由3D打印技术建出来的别墅,屋内设施一应俱全,不但环保,价格还便宜!

从内部正在装修的情况看,该组别墅完全具备普通房屋应该具备的一切居住条件,并安装了空调系统,令参观者耳目一新。

据了解,使用“轮廓工艺”3D打印技术可以用水泥混凝土为材料,按照设计图的预先设计,用3D打印机喷嘴喷出高密度、高性能混凝土,逐层打印出墙壁和隔间、装饰等,再用机械手臂完成整座房子的基本架构。

全程由电脑程序操控,成本低省钱省力省料更快更环保。这两套别墅是使用3D打印技术一次性“打印”出来的,偏中式风格。

建房的材料是水泥混凝土,与普通人造房屋不同,3D打印出来的墙体是凹凸不平的波浪形。造房的整个过程都是由电脑程序控制完成。按照设计图,用3D打印机喷嘴喷出高密度、高性能混凝土,逐层打印出墙壁和隔间、装饰等。再用机械手臂完成整座房子的基本架构。

整个过程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低,不但省钱省料,还更快更环保。从内部装修的情况来看,3D打印别墅完全具备普通房屋应具备的一切居住条件,也安装了空调系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