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福利来袭!美公司推出新型潜水面具 全脸覆盖可自由呼吸!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一家美国公司研发出H20 Ninja Mask新型潜水面具,售价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103元)。与传统潜水面具不同,该面具可以将人脸全部覆盖。戴上它,潜水者可以像在陆地上一样用嘴巴和鼻子进行呼吸。

以前带有橡皮牙垫的潜水面具过于笨拙,如今该公司推出的这款全脸覆盖潜水面具,可适用于水下10英尺(约3米)的深度,使潜水变得更加舒适。

该面具的发明者称,带上这种面具后,你可以用鼻子进行呼吸,不必像传统面具那样频繁检查潜水呼吸管是否处于水面上的适当位置。同时,该面具的设计可以避免水从侧面漏入面具中,也可以提供更宽阔的视野,使潜水呼吸变得轻松、自然。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醒用户,该面具仅适用于呼吸管置于水面上的潜游。由于无法储存空气或平衡气压,该面具无法满足自由潜水等水下活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