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明星有蜡像?你可以用3D打印组装一个“自己”!

分享到:

不少明星都拥有自己的蜡像,那么你又可曾想过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蜡像吗?当然为自己制作一个蜡像的成本相当高昂,但是如果你愿意花费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700元),就能帮自己打印一个3D雕像。

这个服务是由位于纽约的Body Labs和设计公司Voodoo Manufacturing联合推出的。他们主要是利用MakerBot3D打印机来为客户量身打印全尺寸的人物雕像,这个雕像并不是一体成型的,而是由88个部分组成。

并不是每个人物的零部件都是一样的,这必须根据用户的体型来进行具体的设计。然后再将设计图传输至88台3D打印机,利用这些打印机就能对零部件进行同时打印。

虽然看上去挺有意思,但是不知道用户在收到一堆“自己的零件”之后会有何感想。更重要的是,你还需相组装乐高玩具一样把“自己”给拼装起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