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用一辈子的笔记本 写满了放微波炉里会有奇迹出现

分享到:

现在我们都习惯用电子设备来记录,毕竟笔记本虽然方便快捷,但写得多了本子堆积如山,太占地方。Rocketbook Wave笔记本,写满了放进微波炉就能解决!

你没看错,如果想要消去笔记本里的内容,把Rocketbook Wave放进微波炉“叮”一下里头的字迹就全消了,就是那么神奇。

笔记本写满了怎么办?放微波炉里……

其实神奇的不是笔记本本身,而是它配套的笔Pilot Frixion所用的热感变色墨水,只要遇到高热就会变得透明。

至于笔记本,则是经过特殊设计,能够承受微波炉的考验。

有人会问了,这样的话一微波岂不是里头有用的内容也全没了?开发组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你可以通过专属应用扫描好笔记本里的重要内容,然后自动上传到云服务器中保存。

如果一切顺利,Rocketbook Wave和配套的笔将于今年八月开售。

相关阅读:

没人知道小男孩在笔记本里做什么,直到翻开后~~~~~~~

她的ins不拍美女,不拍美食,却有一本最文艺的笔记本.......

有创意~难以想象这些画都是她用手指画出来的

当鲜花遇到放射科医师后就成这样了....太有创意

吸引眼球!新婚夫妇拍创意湿身婚纱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