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卷厂说他们出了一款手机,可怎么看都是相机

分享到:

柯达联合Bullitt推出了一款拍照手机,你们感受下胶卷厂的情怀:

undefined

这款名叫KODAK EKTRA的手机搭载1080p 5.0英寸屏幕,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f/2.0光圈和索尼IMX230图像传感器。

undefined

柯达开发了自己的拍摄系统,在手动方面,用户可以调节曝光,ISO,焦距(手动/自动),白平衡,快门速度,光圈。同时,手机也支持模拟的模式转盘拨轮,可以调节高动态范围图像、风景、肖像、微距、运动、夜间模式、全景、景深等等。

undefined

另外情怀胶卷厂还涉及了像传统相机那种双按快门,并且还拍摄出经典的柯达超8毫米胶片那种复古效果。除此以外,这部安卓手机还搭载了联发科的最强处理器Helio X20。

undefined

不过最吸引哒哒君的,还是它复古的手机报,配起来让它更像一部复古相机了~

undefined

不过遗憾的是,这部拍照手机11月底发售时的范围只在英国和欧洲,售价499英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