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罕见自拍照:手机亮了!

分享到:

昨天晚上,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出了消息称:支付宝声波支付+人脸支付将亮相2015年德国汉诺威CeBit展。

在这条消息发出后不久,支付宝就在CeBit展上直接现场演示了声波支付和人脸支付功能,而且令人没想到的是,演示者居然马云。

马云在台上直接演示了支付宝的人脸支付功能,同时还把手机上的实时画面传输到大屏幕上,因此也就有了下图中这张罕见的自拍照。

不过我们今天的重点并不是马云的自拍,而且大屏幕上出现的那款手机。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应该就是此前我们曝光的YunOS概念机 ,它曾经获得了今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

该机最大的特色莫过于侧面的飞轮设计,据说使用了航空铝CNC制成,转动飞轮可实现24档音量调节。此外,飞轮还支持按压操作,长按可进入语音操控,同时还能轻松实现单手缩放图片等功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