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学习时犯困了!有盏台灯号称能提供视觉“咖啡因”~

分享到:

除了一杯接一杯的咖啡,还有别的方法能够让人保持清醒的状态吗?那些广告满天飞的功能饮料不算。我们可能都没想过,一盏台灯,能提供视觉“咖啡因”。

  

Heavn 是一家德国初创公司研发的台灯,也就是它,可能为我们带来“新咖啡”。Heavn 团队介绍,这种“新咖啡”会让人充满活力一整天。

世界上有一种伪科学理论认为:人生来就有一种生物节律,这种节律决定了人们清醒和睡眠时的状态(也会影响其他方面)。阳光是生物节律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身体状态会好,随之生产力就高。另外,睡眠质量也更优。因此,多数人都在白天工作,遵循着自己的生物节律。

Heavn 团队所称的视觉“咖啡因”,实际上就是在模拟阳光。常规情况下,Heavn 的照度为 3000 Lux,它也能模拟阴天时的光亮度。更重要的是,在“咖啡”模式下,Heavn 能在半个小时中持续 10000 Lux 的照度。这个数值参考了温哥华哥伦比亚大学医院推荐用于治疗季节性情绪失调的光照度。

  

 

除了能让人保持清醒外,Heavn 还是一盏多功能灯,能作为聚光灯使用。它虽然很亮,但不必担心,这种亮没有达到造成目眩的程度,使用时不必戴上太阳镜。

如果 Heavn 能在 Kickstarter 上筹到足够的资金,它在今年 10 月就能进行量产,众筹客户今年底就能拿到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