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台灯好聪明!挥挥手就能控制了

分享到:

为了方便,人类对于灯的控制已经达到人在灯亮,人走灯灭的地步。但这并不能满足那些对亮度有需求的人,于是在感应灯中加入动作感应亮度控制系统的Roome显得非常适合我们。

 

从声音,到体感再到现在的手势控制,我们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帅,也比较省心。把Roome放在卧室里,当我们进入卧室之后它就能感知到有物体进入并打开。如果你不需要它打开,挥挥手就能关闭。将手上下移动的话还可以调节灯光的亮度,向上提高亮度,向下降低亮度。

 

Roome智能台灯的高度大约28cm,宽8cm,灯光颜色为乳白色。Roome内置有双LED照明系统,最大亮度可达800流明,使用时必须连接WiFi网络是必须。

 

要是你喜欢在Roome旁边看书,它还提供了两个USB口,可以为你的手机或平板充电,算是设计上的小彩蛋。Roome的众筹价格为59美元(约人民币386元),正式出货日期会在今年8月。可以想象到当人类懒成这样以后,下一步就是脑后插管意念控制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