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独臂男孩获“钢铁侠”假肢,变成心中的超级英雄

分享到:

小男孩Jose Velez来自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今年3岁,他一出生就没有右臂,但是现如今他成功安上了一个钢铁侠假肢,不仅重获手臂,还实现了变成心目中超级英雄的梦想。

  独臂男孩获“钢铁侠”假肢,变成心中的超级英雄

这样一个假肢出自于机电工程师Christian Silva和他的团队之手,他们这个团队专门向当地的孩子和成年人提供一些免费或低价的人体假肢的帮助。

Christian Silva已经从事3D打印假肢工作两年了,他已成功为20人安装了新的手臂。

  独臂男孩获“钢铁侠”假肢,变成心中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主题的手臂是Christian Silva和他的团队“哥伦比亚e-NABLE”专门为英雄漫画迷的年轻男孩所打造的。

虽然小男孩失去一只手,但他比其他人更早实现了当上“钢铁侠”的愿望。

所谓的科技改变人的生活,应该就是这样吧...

  独臂男孩获“钢铁侠”假肢,变成心中的超级英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