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垃圾桶将成WiFi热点总部!最新科技!

分享到:

未来垃圾桶将成WiFi热点总部,最新科技!现在WiFi热点遍布世界,但是你想过垃圾桶会成为我们连接WiFi热点的总部吗?这简直就是没办法想象的,但科学家表示这是为了环保,也是为了更多的人可以提高素质的一种方法,下面小编带你看。

现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WiFi热点都是必不可少的,有科学家根据自己的创意,对未来的城市规划有了新的计划,就是将市面上的垃圾桶当作WiFi热点的总部,而且网速可达到每秒 50-75 兆,据说纽约正在实施。

提到垃圾桶,可能想到的就是恶臭难闻和乱飞的小虫,如何与 Wi-Fi 联系到一起?你需要先把它们变成不让人厌恶的存在。改装首先开始于曼哈顿闹市区。

Bigbelly 安装了超过 170 个有芯片的太阳能垃圾桶。每个垃圾桶还配有一个回收再利用桶,上面印着“金属、玻璃、塑料”,提醒大家按类别扔垃圾。

因为内置的垃圾绞碎和压实工具,这种垃圾桶是普通的五倍容量,减少了垃圾满溢情况的出现,因此就不需要常常去清空垃圾。而垃圾桶又是密闭的,不会再有瓜皮、剩饭等等不堪入目的东西出现来污染人们的眼睛和鼻子。

这个想法得到了很多专家的支持,因为在现在的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都不会在意垃圾桶,不知到它们的重要性,这样的设计也提醒了大家,环保。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